摘要

  日前,“我们的十年”2023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在北京拉开帷幕,四川师范大学服装与设计艺术学院2023届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优秀毕业作品专场发布会于5月20日晚在北京751D·Park中央大厅举行,旨在展示四川师范大学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教学成果与人才培养创新能力。  设之想,展望未来;设之计,打破边界。发布会以“设·无限界”为主题,共组织了29名学生、112套服装设计作品参与发布,彰显“人文、实...

  日前,“我们的十年”2023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在北京拉开帷幕,四川师范大学服装与设计艺术学院2023届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优秀毕业作品专场发布会于5月20日晚在北京751D·Park中央大厅举行,旨在展示四川师范大学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教学成果与人才培养创新能力。

四川师范大学毕业作品亮相2023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

  设之想,展望未来;设之计,打破边界。发布会以“设·无限界”为主题,共组织了29名学生、112套服装设计作品参与发布,彰显“人文、实验、思辨”之原创精神。发布会的成功举办,充分体现了学院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的实力和创新发展。

  四川师范大学服装与设计艺术学院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获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专业依托西南地域丰富的纺织服饰文化资源优势,构建特色导师工作室与实训基地,坚持为区域服装产业、时尚与文化创意产业发展服务。学院建设有省级艺术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服装服饰艺术分中心,推进产学合作,协同育人,与知名企业共建专业教学实践基地,建设教育部产教合作协同育人项目,集教学、科研、设计、展示于一体。近三年专业师生参加荣获国家级学科竞赛行业竞赛获奖200多项。(张玉冰)

[ 责编:邱晓琴 ]
中国教育信息订阅号二维码
中国教育信息微信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