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习近平在北京育英学校考察时强调争当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好儿童向全国广大少年儿童祝贺“六一”国际儿童节快乐蔡奇丁薛祥陪同考察新华社北京5月31日电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5月31日上午来到北京育英学校,看望慰问师生,向全国广大少年儿童祝贺节日。习近平强调,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是中华民族的希望。新时代中国儿童应该是有志向、有梦想,爱学习、爱劳动...

习近平在北京育英学校考察时强调

争当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好儿童

向全国广大少年儿童祝贺“六一”国际儿童节快乐

蔡奇丁薛祥陪同考察

新华社北京5月31日电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5月31日上午来到北京育英学校,看望慰问师生,向全国广大少年儿童祝贺节日。习近平强调,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是中华民族的希望。新时代中国儿童应该是有志向、有梦想,爱学习、爱劳动,懂感恩、懂友善,敢创新、敢奋斗,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好儿童。希望同学们立志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而读书,不负家长期望,不负党和人民期待。

中国教育信息订阅号二维码
中国教育信息微信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