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5月31日,安徽省合肥市长江东大街幼儿园“萌娃迎六一亲子乐翻天”游戏活动拉开帷幕,毛毛虫、袋鼠跳跳跳、花样拍球……在紧张、刺激的游戏中,欢笑之声不绝于耳,融融亲情溢满整个幼儿园,孩子和家长们不仅收获了欢乐,也增进了亲子之间的交流与感情。合肥市和平小学第四小学庆“六一”传统体育游戏节活动也拉开帷幕。学校以“快乐五部曲”——乐学、乐行、乐赛、乐思、乐创为模块,开展系列游戏活动,创新评价,举办游戏节、“...

5月31日,安徽省合肥市长江东大街幼儿园“萌娃迎六一 亲子乐翻天”游戏活动拉开帷幕,毛毛虫、袋鼠跳跳跳、花样拍球……在紧张、刺激的游戏中,欢笑之声不绝于耳,融融亲情溢满整个幼儿园,孩子和家长们不仅收获了欢乐,也增进了亲子之间的交流与感情。

合肥市和平小学第四小学庆“六一”传统体育游戏节活动也拉开帷幕。学校以“快乐五部曲”——乐学、乐行、乐赛、乐思、乐创为模块,开展系列游戏活动,创新评价,举办游戏节、“游戏小达人”竞赛、游戏中队特色展演等,推动全域式“五育”并举,让学生们在玩中学习,在玩中成长。(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 记者 方梦宇 通讯员 蒋娟娟)

5e771465a95a31801cf217166bb27c0.jpg

中国教育信息订阅号二维码
中国教育信息微信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