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5月21日,南阳师范学院京津冀协同创新研究院揭牌仪式在京举行。中国工程院院士王浩,茅盾文学奖获得者、著名作家周大新,国际欧亚科学院院士杨开忠,国家行政学院教授张志和,以及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等高校和科研院所的南阳籍专家学者、校友代表、知名企业家代表应邀出席大会。  部分与会人员合影  南阳师范学院党委书记卢志文在致辞中表示,南阳师范学院京津冀协同创新研究院的成立,将成为南阳师范学院引进人才技...

  5月21日,南阳师范学院京津冀协同创新研究院揭牌仪式在京举行。中国工程院院士王浩,茅盾文学奖获得者、著名作家周大新,国际欧亚科学院院士杨开忠,国家行政学院教授张志和,以及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等高校和科研院所的南阳籍专家学者、校友代表、知名企业家代表应邀出席大会。

南阳师范学院京津冀协同创新研究院在京成立  

部分与会人员合影

  南阳师范学院党委书记卢志文在致辞中表示,南阳师范学院京津冀协同创新研究院的成立,将成为南阳师范学院引进人才技术、强化科技创新的重要平台,深化校企合作、扩大开放办学的重要窗口,成为促进成果转化、助推改革发展的重要引擎,该校访企拓岗促就业、实现毕业生在京津冀地区高质量就业的重要平台,必将为南阳师范学院和南阳建设现代化省域副中心城市注入新的更加强大的发展动能。

  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党委副书记王新清回顾了与南阳师范学院的渊源,介绍了中国社会科学院和南阳师范学院深入合作发展的历程,并向南阳师范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张宝锋颁授“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南阳研究院”匾牌。

南阳师范学院京津冀协同创新研究院在京成立  

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南阳研究院授牌

  揭牌仪式后,举行了京津冀豫协同创新发展论坛。与会专家立足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国家战略,充分肯定了南阳师范学院京津冀协同创新研究院成立的意义和价值,并提供了切实可行的宝贵建议。(王佳宇)

[ 责编:邱晓琴 ]
中国教育信息订阅号二维码
中国教育信息微信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