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在日前举行的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上,浙江理工大学服装学院2023届服装与服饰设计系毕业展演于5月16日晚在北京751艺术园区D PARK举行。  本次服装展演以“ü 宇磁场”为主题,同宇ü宙漫求,归日常闲态,释放年轻治愈ü力量;博古时经典,纵未来畅想,以真我之力拥抱宇宙。  浙江理工大学服装学院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基于国家一流专业学科建设,在时尚人才培养方面不断尝试,希望通过课程优化、团队建设等...

  在日前举行的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上,浙江理工大学服装学院2023届服装与服饰设计系毕业展演于5月16日晚在北京751艺术园区D PARK举行。

  本次服装展演以“ü/宇磁场”为主题,同宇ü宙漫求,归日常闲态,释放年轻治愈ü力量;博古时经典,纵未来畅想,以真我之力拥抱宇宙。

浙江理工大学服装学院毕业作品亮相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

  浙江理工大学服装学院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基于国家一流专业学科建设,在时尚人才培养方面不断尝试,希望通过课程优化、团队建设等多方面努力,持续推进服装设计人才的能力培养。本次毕业设计由实验创意、文化传承、产教融合三个单元共同构成,凸显设计师在实验创意、文化理解、设计转化、产教项目共建等方面的优势及特色。

  年轻设计师们遵从本心、施展才华,与“Z时代”的丰富绚烂一起,共赴寰宇盛世、共创设计未来。(陈佳宇)

中国教育信息订阅号二维码
中国教育信息微信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