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为了社会各界近距离了解职业教育、关注职业教育、体验和参与职业教育,共享职业教育的发展成果,根据2023年职业教育活动周方案,5月18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一师职业技术学校开展了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让学生深入基层检验学习成果,增强专业本领的同时真正做到学以致用。...

(通讯员 唐滢)为了社会各界近距离了解职业教育、关注职业教育、体验和参与职业教育,共享职业教育的发展成果,根据2023年职业教育活动周方案5月18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一师职业技术学校开展了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让学生深入基层检验学习成果,增强专业本领的同时真正做到学以致用

 

学校师生充分发挥专业特长,为周边社区居民开展了老年康养知识讲堂、小家电维修、个税问题咨询、房屋质量问题咨询等活动。活动中,我校师生耐心解答咨询、普及康养及用电安全等知识,还为居民修理了二十余件家用小电器,师生们精湛的技术和热情的服务态度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赞扬。

 

近年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一师职业技术学校周边社区密切联系,积极发挥专业优势,走进社区开展技能便民服务、生活小课堂等一系列活动,让职业教育更好地服务本地百姓、服务地方经济发展,让技能技术“汇入”生活、“融入”文化、“渗入”人心,用实际行动诠释“技能让生活更美好”。



中国教育信息订阅号二维码
中国教育信息微信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