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函授自学为主面授为辅,适合上班族人,业余时间少的考生。每学年安排2次左右为期10天或半个月的集中面授。面向教师招生的院校,面授时间一般为寒暑假。那么,大专报名条件是什么1、年满十八周岁的中国公民;2、遵守中国宪法和法律;3、身体健康,生活能自理,不影响所报专业学习;4、具有高中毕业文化程度或同等学力;或具有中等职业学校毕业文化程度或同等学力。5、报读医学类专业原则上专业对口,或者是从事与所报专业关...

函授自学为主面授为辅,适合上班族人,业余时间少的考生。每学年安排2次左右为期10天或半个月的集中面授。面向教师招生的院校,面授时间一般为寒暑假。那么, 大专报名条件是什么

1、年满十八周岁的中国公民;

2、遵守中国宪法和法律;

3、身体健康,生活能自理,不影响所报专业学习;

4、具有高中毕业文化程度或同等学力;或具有中等职业学校毕业文化程度或同等学力。

5、报读医学类专业原则上专业对口,或者是从事与所报专业关联的工作。

综上所述,广州函授大专三年拿证,但能否顺利拿到毕业证还是要看自身能否完成学业。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即日起就可以进行网络报名,更多详情可以在 咨询在线老师。

华人教育信息订阅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