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高考成绩一公布,有人大松一口气有人捶胸顿足,考得好的志愿好填,可考的不好的,譬如高考考了300多分的人能上什么大学呢?他们不知道可以填报名什么志愿,距离本科线太遥远了,也只能往下筛选较好的专科大学了。下面就跟随本文一同来看看都有哪些大学可上。高考考了300多分的人能上什么大学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天津轻工职业技术学院、西安职业技术学院、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三亚理工职业学院、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山...

高考成绩一公布,有人大松一口气有人捶胸顿足,考得好的志愿好填,可考的不好的,譬如高考考了300多分的人能上什么大学呢?他们不知道可以填报名什么志愿, 距离本科线太遥远了,也只能往下筛选较好的专科大学了。下面就跟随本文一同来看看都有哪些大学可上。

高考考了300多分的人能上什么大学

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天津轻工职业技术学院、西安职业技术学院、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三亚理工职业学院、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山东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日照职业技术学院;

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上海邦德职业技术学院、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重庆三峡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江苏商贸职业学院;

商丘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山东外贸职业学院、海东海职业技术学院、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南通职业大学、四川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海南软件职业技学院;

海南工商职业学院、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天津现代职业技术学院、海南政法职业学院、西安电力高等专科学校、无锡职业技术学院、聊城职业技术学院、四川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等。

以上是本文关于高考考了300多分的人能上什么大学的相关介绍,如有其他疑问,想了解更多内容,可点击右下角对话框,与粤秀在线老师一对一进行沟通,老师将第一时间回复您的问题,给予您专业的解答。

华人教育信息订阅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