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高考成绩只有300多分的话,能选择的学校就不包含本科,如还想继续上大学的,并非没有选择,只不过多为技校、职高及专科学校。而具体理科能上什么学校?本文整理了相关的院校名单,给有需要的考生作为参考。理科高考300分能上什么学校要知道不同院校每年的录取分数线都可能有所浮动变化,以下整理的是处于300分左右范围内的部分学校,大家如打算填报名志愿,还需了解清楚该校公布的招生简章,以最新的消息为准。理科高考3...

高考成绩只有300多分的话,能选择的学校就不包含本科,如还想继续上大学的,并非没有选择,只不过多为技校、职高及专科学校。而具体理科 能上什么学校?本文整理了相关的院校名单,给有需要的考生作为参考。

理科高考300分能上什么学校

要知道不同院校每年的录取分数线都可能有所浮动变化,以下整理的是处于300分左右范围内的部分学校,大家如打算填报名志愿,还需了解清楚该校公布的招生简章,以最新的消息为准。

理科高考300分学校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上海东海职业技术学院、三亚理工职业学院、四川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威海职业学院、重庆三峡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天津现代职业技术学院;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商丘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四川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上海邦德职业技术学院、西安职业技术学院、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西安职业技术学院、江苏商贸职业学院等。

以上是本文关于“理科高考300分能上什么学校”的相关介绍,如有其他疑问,或提升学历的相关需求,皆可找粤秀在线老师咨询,与老师线上一对一沟通更能准确高效解决问题。

华人教育信息订阅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