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根据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中国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全国委员会、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以及山东省教育厅合作将于2016年6月22日至24日在山东省青岛市共同举办“国际教育信息化会议”的工作安排,同期将举办“2016年国际教育信息化创新产品与应用成果展”。展会由《中国教育信息化》杂志社和青岛市教育局共同主办,伟东云教育集团支持。附件下载2016国际教育信息化创新产品与应用成果展展会工作安排1、”时代下的基础教...

根据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中国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全国委员会、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以及山东省教育厅合作将于2016年6月22日至24日在山东省青岛市共同举办“国际教育信息化会议”的工作安排,同期将举办“2016年国际教育信息化创新产品与应用成果展”。展会由《中国教育信息化》杂志社和青岛市教育局共同主办,伟东云教育集团支持。


 
 
           

 

1452063791345073452.jpg

附件下载

2016国际教育信息化创新产品与应用成果展 展会工作安排

 


   
    1、 ”时代下的基础教育教研管理

2、STEAM背景下的课程统整 

6月24日 山东省专题交流会主题(上午):

山东省中小学校长信息化领导力论坛

 

媒体支持  Media support
 
 

组委会将通过

《中国教育信息化》杂志

中国教育信息化网与微信平台

《中国教育报》

中国教育电视台加强展会的宣传工作

全方位、多角度的宣传教育信息化工作的新进展、新成效。

 

中国教育信息订阅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