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8月11日下午,陕西省政府召开城镇小区配套幼儿园治理工作视频会议。8月11日下午,陕西省政府召开城镇小区配套幼儿园治理工作视频会议,传达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工作要求,听取省教育厅、省自然资源厅、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和西安、咸阳、渭南等市工作汇报,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城镇小区配套幼儿园治理工作。副省长方光华出席会议并讲话。方光华指出,今年完成城镇小区配套幼儿园治理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落实学...

8月11日下午,陕西省政府召开城镇小区配套幼儿园治理工作视频会议。

  8月11日下午,陕西省政府召开城镇小区配套幼儿园治理工作视频会议,传达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工作要求,听取省教育厅、省自然资源厅、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和西安、咸阳、渭南等市工作汇报,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城镇小区配套幼儿园治理工作。副省长方光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方光华指出,今年完成城镇小区配套幼儿园治理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落实学前教育普及普惠目标的重要举措,是具有特殊意义的惠民工程,更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各地务必要加大工作力度,确保按要求完成治理。方光华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相关领导同志要履职尽责、靠前指挥,逐县逐园明确治理时间节点,落实治理责任。要进一步理清治理思路,吃透国家政策要求,分类施策、倒排工期,千方百计加快治理进度。要进一步强化部门联动,统筹考虑公办园、普惠园占比,攻坚克难协同开展治理。要进一步加大督查问责,定期通报治理进度,对落实不力、治理滞后的市县要进行通报问责。

中国教育信息订阅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