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12月21日,教育部召开“办实事见实效”系列新闻发布会首场,围绕“双减”工作情况介绍“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效。会上,教育部校外教育培训监管司介绍,目前,经过各方不懈努力,校外培训机构治理取得明显进展,学科类培训大幅压减,目前线下校外培训机构已压减83 8%,线上校外培训机构已压减84 1%。留下的培训机构一部分转为非营利性机构,实行政府指导价,为人民群众提供公益服务;不适合转非的将被进一步注...

  12月21日,教育部召开“办实事 见实效”系列新闻发布会首场,围绕“双减”工作情况介绍“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效。会上,教育部校外教育培训监管司介绍,目前,经过各方不懈努力,校外培训机构治理取得明显进展,学科类培训大幅压减,目前线下校外培训机构已压减83.8%,线上校外培训机构已压减84.1%。留下的培训机构一部分转为非营利性机构,实行政府指导价,为人民群众提供公益服务;不适合转非的将被进一步注销。培训市场虚火大幅降温,广告基本绝迹,资本大幅撤离,野蛮生长现象得到有效遏制,全社会支持和认可“双减”改革的良好氛围逐步形成。

中国教育信息订阅号二维码
中国教育信息微信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