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12月20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公布了《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与瑞典科研与教育国际合作基金会合作交流项目初审结果》,共143项,大连民族大学、扬州大学、上海大学等68所高校入选。2021年,根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NSFC)与瑞典科研与教育国际合作基金会(STINT)的双边工作计划,双方将继续共同资助中国与瑞典科研人员在科学研究基础上开展的合作交流(含小型双边研讨会)项目。经公...

  12月20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公布了《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与瑞典科研与教育国际合作基金会合作交流项目初审结果》,共143项,大连民族大学、扬州大学、上海大学等68所高校入选。

  2021年,根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NSFC)与瑞典科研与教育国际合作基金会(STINT)的双边工作计划,双方将继续共同资助中国与瑞典科研人员在科学研究基础上开展的合作交流(含小型双边研讨会)项目。经公开征集,中方共收到144项申请,经初步审查,确定143项申请通过初审。现将通过初审的项目申请公布如下:

中国教育信息订阅号二维码
中国教育信息微信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