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12月24日,天津理工大学召开干部大会,宣布中共天津市委关于天津理工大学领导班子调整的决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王建军同志宣读了市委决定:练继建同志任天津理工大学党委委员、常委、副书记、校长,免去杨庆新同志天津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常委、委员、校长的职务。王建军在讲话中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天津理工大学事业发展和领导班子建设。这次天津理工大学领导班子调整,市委从全市工作大局出发,着眼学校事业长远发展的...

  12月24日,天津理工大学召开干部大会,宣布中共天津市委关于天津理工大学领导班子调整的决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王建军同志宣读了市委决定:练继建同志任天津理工大学党委委员、常委、副书记、校长,免去杨庆新同志天津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常委、委员、校长的职务。

  王建军在讲话中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天津理工大学事业发展和领导班子建设。这次天津理工大学领导班子调整,市委从全市工作大局出发,着眼学校事业长远发展的需要和领导班子建设的实际,经过充分酝酿、慎重研究,决定练继建同志任天津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充分体现了市委对理工大学的关心和肯定。杨庆新同志因年龄原因,不再担任天津理工大学校长职务。

  练继建表示,坚决拥护市委市政府的决定,全力推进学校各项办学事业高质量发展;创新实干、履新尽责,认真贯彻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主动适应国家和天津市产业发展的新需求,创特色、聚优势、铸精品、出人才、上水平;以人为本、潜心为广大师生服务,在天津理工大学历届领导班子打下的坚实基础上,与全校师生员工和广大校友一起秉承“重德重能 求实求新”的校训,践行“求真务实、艰苦奋斗、开放包容、创新进取”的精神,努力推动学校迈向国际知名、国内一流大学行列,在建设高水平教学研究型理工大学的征程上奋力前行。

  练继建同志基本情况


  练继建,男,汉族,1965年8月生,福建建瓯人,研究生学历,工学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主要从事水利水电与海上风电工程研究。曾任天津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院长、党委书记;2019年5月任河北工程大学党委副书记、主持行政工作的副校长;现任天津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

教育信息服务平台订阅号二维码
教育信息服务平台微信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