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云上高博会是集线上展会、论坛直播、学术交流、校企合作、成果转化、创新创业服务和教师教学发展研究等功能为一体的高等教育领域的数字化综合服务平台。日前,云上高博会正式入驻学习强国。打开方式:①打开“学习强国APP”②选择“教育”频道--教育新闻页面③下拉看到“云上高博会”banner图,点击进入即可功能介绍云上高博会主要分为焦点区、导航区。焦点区展示高博会最新动态、典型案例等。导航区10大功能随心选:...

  云上高博会是集线上展会、论坛直播、学术交流、校企合作、成果转化、创新创业服务和教师教学发展研究等功能为一体的高等教育领域的数字化综合服务平台。

  日前,云上高博会正式入驻学习强国。

  打开方式:

  ① 打开“学习强国APP”

  ② 选择“教育”频道--教育新闻页面

 

  ③ 下拉看到“云上高博会”banner图,点击进入即可

  功能介绍

  云上高博会主要分为焦点区、导航区。焦点区展示高博会最新动态、典型案例等。

  导航区10大功能随心选:

  导航区包含:找展品、找展商、参展服务、展位预定、参观预定、展会概况、会议论坛、展馆导览、展区介绍、企业入驻。

  用户可通过“找展品”、“找展商”掌握最新产品信息。

  如何参展?

  移动端:

  企业用户选择--展位预定

  个人用户选择--参观预定

  PC端:我要参展,企业用户选择--展商参展。个人用户选择--观众参展。

云上高博会&学习强国

会提供更多精彩服务

快来“学习强国”

Pick云上高博会吧!

中国教育信息订阅号二维码
中国教育信息微信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