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江苏常熟一名高中班主任范老师的朋友圈在网络上被大量转发,引发网友热议。因为范老师竟然在自己的朋友圈里曝光了自己出轨同校女老师的事情,并且还有双方的大尺度聊天记录。一个人怎么会自己曝光自己呢?事后得知,发出这些信息的是他相恋五年,即将步入婚姻殿堂的女友。...

教师被称为“人类灵魂的工程师”,从这个称谓中可以看出,一个教师的思想品德远比他的专业知识水平更加重要,他日常的一言一行都会潜移默化地传授给自己的学生,尤其是中小学的老师,孩子们正是形成自己人生观价值观的时期,只有一个三观正、品行端的老师才能给学生们传授正确的价值观和人生观。然而现实生活中,一些老师的所作所为却与其教师的身份相去甚远。

江苏常熟一名高中班主任范老师的朋友圈在网络上被大量转发,引发网友热议。因为范老师竟然在自己的朋友圈里曝光了自己出轨同校女老师的事情,并且还有双方的大尺度聊天记录。一个人怎么会自己曝光自己呢?事后得知,发出这些信息的是他相恋五年,即将步入婚姻殿堂的女友。

高中老师出轨女老师, 双方露骨聊天记录晒出

看得出,在双方的关系中,女老师非常主动,女老师不可能不知道范老师有自己的女友,因为朋友圈就有照片,显然这两位老师已经道德崩塌,德不配位。

中国教育信息订阅号二维码
中国教育信息微信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