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近日,教育布公示了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发展中心(高职学校、民办高校)遴选结果。根据《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关于在高职学校、民办高校中培育建设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发展中心的通知》(教思政司函〔2021〕10号)安排和评审工作方案,经省级党委教育工作部门把关推荐、专家评审,遴选6所高职学校、4所民办高校承担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发展中心建设任务。公示期自2022年1月26日至1月30日。...

  近日,教育布公示了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发展中心(高职学校、民办高校)遴选结果。根据《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关于在高职学校、民办高校中培育建设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发展中心的通知》(教思政司函〔2021〕10号)安排和评审工作方案,经省级党委教育工作部门把关推荐、专家评审,遴选6所高职学校、4所民办高校承担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发展中心建设任务。公示期自2022年1月26日至1月30日。

中国教育信息订阅号二维码
中国教育信息微信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