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教育部近日印发《幼儿园保育教育质量评估指南》(以下简称《评估指南》)。《评估指南》围绕办园方向、保育与安全、教育过程、环境创设、教师队伍等五个方面提出了15项关键指标和48个考查要点。在评估内容上,《评估指南》提出一系列关键指标和考查要点,其中提出,不提前教授小学阶段的课程内容,不搞不切实际的特色课程。制定并实施与幼儿身体发展相适应的体格锻炼计划,保证每天户外活动时间不少于2小时,体育活动时间不少...

  教育部近日印发《幼儿园保育教育质量评估指南》(以下简称《评估指南》)。《评估指南》围绕办园方向、保育与安全、教育过程、环境创设、教师队伍等五个方面提出了15项关键指标和48个考查要点。

  在评估内容上,《评估指南》提出一系列关键指标和考查要点,其中提出,不提前教授小学阶段的课程内容,不搞不切实际的特色课程。制定并实施与幼儿身体发展相适应的体格锻炼计划,保证每天户外活动时间不少于2小时,体育活动时间不少于1小时。教职工有坚定的政治信仰,按照“四有”好教师标准履行幼儿园教师职业道德规范,爱岗敬业,关爱幼儿,严格自律,没有歧视、侮辱、体罚或变相体罚等有损幼儿身心健康的行为。








教育信息服务平台订阅号二维码
教育信息服务平台微信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