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市职业教育中心开好头起好步上好“开学第一课”本报讯近日,中宣部、教育部等部委要求各级学校做好2022年秋季开学思政第一课工作。近日,市职业教育中心党委书记姬成根,党委副书记、主任邓清亮,党委委员、副主任隋军,纪检书记张颖以“喜迎二十大一起向未来”为主题走进课堂,讲好“开学第一课”,引导全体学生听党话、跟党走,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如图)。市职业教育中心领导结...

市职业教育中心



开好头起好步 上好“开学第一课”



本报讯 近日,中宣部、教育部等部委要求各级学校做好2022年秋季开学思政第一课工作。近日,市职业教育中心党委书记姬成根,党委副书记、主任邓清亮,党委委员、副主任隋军,纪检书记张颖以“喜迎二十大 一起向未来”为主题走进课堂,讲好“开学第一课”,引导全体学生听党话、跟党走,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如图)。



市职业教育中心领导结合职教高考的新要求,要求全体学生振奋精神,开好头、起好步、树信心、有恒心、多读书、勤思考、讲规矩、守纪律。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希望他们以最美的奋斗姿态融入时代之洪流,用实干迎接艰难险阻,用双脚丈量祖国大地,用内心感受国家脉搏。 (任霞 苗森 任静 文/图)

中国教育信息订阅号二维码
中国教育信息微信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