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坚持教育优先发展、建设教育强国的重要部署,助力粤港澳大湾区打造教育和人才高地,推进教育领域交流合作,经教育部港澳台办公室批准,在连续三年举办粤港澳大湾区终身学习大讲堂的基础上,清华大学继教学院于2022年12月24日举办第四届清华大学粤港澳大湾区终身学习大讲堂。  第四届清华大学粤港澳大湾区终身学习大讲堂以“新时代粤港澳大湾区教育发展”为主题,邀请各方学者与专家深入...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坚持教育优先发展、建设教育强国的重要部署,助力粤港澳大湾区打造教育和人才高地,推进教育领域交流合作,经教育部港澳台办公室批准,在连续三年举办粤港澳大湾区终身学习大讲堂的基础上,清华大学继教学院于2022年12月24日举办第四届清华大学粤港澳大湾区终身学习大讲堂。

  第四届清华大学粤港澳大湾区终身学习大讲堂以“新时代粤港澳大湾区教育发展”为主题,邀请各方学者与专家深入探讨新形势下如何推动粤港澳大湾区教育的协同发展,更好凝聚各方力量,共创教育和人才高地。

中国教育信息订阅号二维码
中国教育信息微信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