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如何和青春期的孩子进行有效的沟通?是很多家长非常头疼的一个问题。有的家长经常吃孩子的闭门羹,有的孩子会跟家长大吵大闹,甚至发脾气。孩子表达想法的时候会说:“家长不理解我们,不尊重我们”。要知道,青春期的孩子特别渴望家长的理解和尊重,尊重他们独立的思想,尊重他们的穿衣风格和行事风格,尊重他们的朋友圈……那么,如何才能做到良好的沟通?专业的医师将给你解答相关问题。(校对 范立君制作 吕媛媛)...

  如何和青春期的孩子进行有效的沟通?是很多家长非常头疼的一个问题。有的家长经常吃孩子的闭门羹,有的孩子会跟家长大吵大闹,甚至发脾气。孩子表达想法的时候会说:“家长不理解我们,不尊重我们”。要知道,青春期的孩子特别渴望家长的理解和尊重,尊重他们独立的思想,尊重他们的穿衣风格和行事风格,尊重他们的朋友圈……那么,如何才能做到良好的沟通?专业的医师将给你解答相关问题。(校对/范立君制作/吕媛媛)

[ 责编:张悦鑫 ]
教育信息服务平台订阅号二维码
教育信息服务平台微信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