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近年来,安徽省芜湖市繁昌区通过实施安心托幼民生实事行动,规范托育行业的发展,不断推进3周岁以下婴幼儿照护服务工作,鼓励所有在册管理的幼儿园开设托班,提升托育机构招生能力和服务水平,让群众“托”得放心、暖心、安心。图为6月14日,安徽省芜湖市繁昌区新爱婴早教中心儿童之家,孩子们正在开心地做游戏。肖本祥摄(人民视觉)(责编:郝孟佳、李依环)...


           

 

  近年来,安徽省芜湖市繁昌区通过实施安心托幼民生实事行动,规范托育行业的发展,不断推进3周岁以下婴幼儿照护服务工作,鼓励所有在册管理的幼儿园开设托班,提升托育机构招生能力和服务水平,让群众“托”得放心、暖心、安心。

  图为6月14日,安徽省芜湖市繁昌区新爱婴早教中心儿童之家,孩子们正在开心地做游戏。

  肖本祥摄(人民视觉)

(责编:郝孟佳、李依环)

中国教育信息订阅号二维码
中国教育信息微信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