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6月26日,有网友发布视频称,在四川德阳绵竹市某学院附近,有一名女子被分尸后装在行李箱中,引发关注。对此,当地辖区派出所工作人员回应称,确实有一起刑事案件,并在外发现一具尸体,但“分尸”情节不属实,目前案件还在调查之中。根据网友发布的视频,事发地点在四川文化传媒职业学院(绵竹校区)附近“民宿一条街”,事发6月26日晚上。视频显示,现场聚集了大量人群,视频拍摄者一边拍一边解说道:“警察法医都在那边,...

6月26日,有网友发布视频称,在四川德阳绵竹市某学院附近,有一名女子被分尸后装在行李箱中,引发关注。对此,当地辖区派出所工作人员回应称,确实有一起刑事案件,并在外发现一具尸体,但“分尸”情节不属实,目前案件还在调查之中。



根据网友发布的视频,事发地点在四川文化传媒职业学院(绵竹校区)附近“民宿一条街”,事发6月26日晚上。



视频显示,现场聚集了大量人群,视频拍摄者一边拍一边解说道:“警察法医都在那边,都不让过去。”



视频发布者称,是当地发生了一起杀人分尸案,一名女性尸体被分解后装在了行李箱中被发现。



6月27日,附近一名民宿老板对潇湘晨报(报料微信:xxcbbaoliao)记者表示,他们也听说了此事,6月26日晚上,有大量警方人员在附近走访录口供。



事发地所在地所属的绵竹市公安局城东派出所工作人员表示,当地确实发生了一起刑事案件,涉案尸体是在外面被发现,并非在民宿里面,也“不是分尸”,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之中。



潇湘晨报记者 曹伟

华人教育信息订阅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