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一男生6天骑800公里回家过暑假】6月26日,山东青岛。大一男生6天骑行800公里,从北京回青岛过暑假,抵达时家人为他撒花祝贺。当事人朱先生表示,自己非常庆幸,可以趁年轻的时候做自己喜欢的事。网友:这就是青春该有的样子吧!

6月28日消息,年轻的时候,多做自己想做的事,这样才不会老去,精力充沛。



随着夏季的到来,各大院校纷纷开始放暑假。北京新来的朱同学做了一个近乎疯狂的决定:骑自行车从北京回到家乡青岛。从北京到青岛,距离800公里。朱某只用了6天时间,一天行程100多公里。一路走来,他确实遇到了一些困难。比如,在沙漠里一个轮子爆了,恰巧他带的备胎也用完了,他就推了好久的车,才找到加油站,暂时修好轮胎,再次行驶。当他回到家时,家人献花向他表示祝贺。



他在路上。朱说,他很幸运能够利用自己年轻时喜欢做的事情。网友:很佩服这样敢想敢做的年轻人,除此之外,这次旅行对于提神醒脑很有好处;800多公里,6天,对体力和耐力都很好。幸运的是,他有一个支持他的家庭。不过,我要提醒大家的是,长途骑行并不容易。



除非你做了充分的准备,包括体育锻炼、路线规划、应急训练等,否则真的不建议立即跟风,因为你的大脑很热。一路上有太多的未知,也有很多的危险。安全必须始终是首要任务。


华人教育信息订阅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