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习记者 李迎

11月7日,有网友发帖称,黑龙江中医药大学学生公寓出现墙体开裂。11月8日,该校后勤部门工作人员回应极目新闻(报料邮箱:jimu1701@163.com)称,校方已注意到该情况,目前正转移安置学生。

该网友发帖称,黑龙江中医药大学一公寓楼墙体开裂,四楼、五楼、六楼均能看见墙体裂缝,正值哈尔滨暴雪,“屋子越来越冷,暖气越来越凉。”

8日上午,记者联系到该发帖人,发帖人称目前墙体开裂一事并未解决,目前只是将部分墙体开裂的寝室学生安置到本楼另一侧的寝室。

公寓楼出现墙体开裂(图源:发帖者)

对此,黑龙江中医药大学后勤部门工作人员回应称,该情况校方已知晓,目前正安排该栋部分学生转移安置,后续将协调相关部门进行维修。“涉及到一部分寝室同学会进行转移安置,有的在本楼,有的会转移到其他楼。”对于墙体开裂的原因,该工作人员表示并不知情。

8日上午,记者联系黑龙江省教育厅咨询相关情况,教育厅工作人员表示不清楚此事。

(来源:极目新闻)

原标题:黑龙江一大学学生公寓墙体开裂,校方:正转移安置学生

来源:极目新闻  

教育信息网订阅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