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15日讯 15日下午,临沂市罗庄区教育和体育局官方微博“罗庄教育”发布了《关于临沂光耀实验学校校服设计问题的情况说明》,称网传校服样式为其中一款,由于家长对此款校服意见较大,该校服样式方案已被淘汰。全文如下:

针对网传山东临沂一学校校服设计问题,经调查落实,11月14日,临沂光耀实验学校发布了新学年校服十几种样式,公开邀请家长评议,供家长参照样式选择,并将根据师生和家长的意见最终确定校服款式。网传校服样式为其中一款,由于家长对此款校服意见较大,该校服样式方案已被淘汰。
下一步,罗庄区教体局将敦促学校广泛征求师生和家长的意见,尊重师生与家长的建议,维护师生及家长的正当权益。感谢广大网友的关注与监督,罗庄区教体局将举一反三,严格做好学校校服征订等管理工作,防止类似问题的发生。

闪电新闻记者 李春晓  临沂报道

原标题:临沂罗庄一学校校服被吐槽像寿衣 教体局:该校服样式方案已被淘汰

来源:闪电新闻  

教育信息网订阅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