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很简短哈想要提分的高三同学,一定要先对自己进行评估,优势在哪里,弱点在哪里,然后根据各科能进步的空间来合理分配时间。例如不要做数学80提到130的梦,有这个时间你从英语和小三科里提个百八十分都做到了。切记!该踏实学习和复习的时候就按照逻辑和顺序一点点来,一点点思考。别还没学到啥程度呢就迷信一些人分享的所谓大招和秒杀技能。网上的一些信息我都看了下,第一是那种秒杀技能适用的题目太少,也不属于一眼就能看...

很简短哈
想要提分的高三同学,一定要先对自己进行评估,优势在哪里,弱点在哪里,然后根据各科能进步的空间来合理分配时间。例如不要做数学80提到130的梦,有这个时间你从英语和小三科里提个百八十分都做到了。切记!
该踏实学习和复习的时候就按照逻辑和顺序一点点来,一点点思考。别还没学到啥程度呢就迷信一些人分享的所谓大招和秒杀技能。网上的一些信息我都看了下,第一是那种秒杀技能适用的题目太少,也不属于一眼就能看出来的思路,花那个精力去硬套,浪费时间不说,还容易形成思维定式,高考前抱抱佛脚可以,其余时候免了吧。第二种还有所谓教别人提分技能的,什么选择题遇到这类情况一定选xxx,拜托,你做过多少套卷子,先不说你的结果在统计学上是否显著,高考出卷人是傻子是吗,只会按套路出题?下一年为了改变这种刻板模式给你设置一个新条件,你所谓的提分技能不是全部栽坑里?
Somebody,不论你出于搞钱的目的,还是分享欲的目的,有底气了再传授,有经验了再分享,有本事了再整活。
   

#高考#高中生#高三#致高考#北京大学

华人教育信息订阅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