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光明网讯 近日,北京林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2021届本科毕业展拉开帷幕,展览作品包括来自北林艺术设计学院环境设计、产品设计、视觉传达设计、数字媒体艺术、动画五个专业共207名学生的作品。  本届毕业展反映了学生们对于可持续设计与社会创新发展关系的思考与传承。在设计展中,学子们聚焦“山水树木”,贡献“绿水青山”,在生态设计的材料、结构上下功夫,或运用可持续材料创新生成有趣的日常器物,或结合传统工艺...

  光明网讯 近日,北京林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2021届本科毕业展拉开帷幕,展览作品包括来自北林艺术设计学院环境设计、产品设计、视觉传达设计、数字媒体艺术、动画五个专业共207名学生的作品。

北林大艺术设计学院本科毕业展开展 作品聚焦可持续设计

  本届毕业展反映了学生们对于可持续设计与社会创新发展关系的思考与传承。在设计展中,学子们聚焦“山水树木”,贡献“绿水青山”,在生态设计的材料、结构上下功夫,或运用可持续材料创新生成有趣的日常器物,或结合传统工艺与现代技巧,突出材料的多种可能性,在对工艺材质和审美造型的综合把握中,探索可持续设计的当代维度。同时,在创意和叙事上寻求创新,在造型、色彩、形式和意境上广泛探索传统的创新转化,用属于中国的设计语义塑造动画形象、描摹自然山水、体现传统韵味,尤其在环境设计和动画设计等方面,展现人类对栖居于自然的追求,呈现现代与传统的审美互动。(黎梦竹 李静)

北林大艺术设计学院本科毕业展开展 作品聚焦可持续设计

图为毕业展作品

[ 责编:李政葳 ]
华人教育信息订阅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