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1日,2023年第11届未来设计师·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创新创业”赛道暨义乌中国小商品城杯国际小商品创意设计大赛全国总决赛在浙江义乌国际博览中心落幕。来自浙江理工大学的林雅洁、黄川和杨雨露选手凭借作品《宋韵雅器 拈花执笔——基于中式插花的文具套装设计终摘得金鹁鸪奖,赢得大赛30万元奖金。

2023未来设计师(NCDA)大赛“创新创业“赛道全国总决赛举行

  本届大赛由未来设计师·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NCDA)组委会、义乌市人民政府主办,在全国分设6大赛区,共征集创意作品6191件。经过初选、初审、市场化竞赛、复活签约、全国赛等层层竞技,最终,来自全国25所高校的30个团队闯入总决赛,角逐百万大奖,并评出大赛创意设计作品十强。

  作为国内艺术类学科竞赛的首个创新创业赛道,未来设计师·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创新创业”赛道暨义乌中国小商品城杯国际小商品创意设计大赛的成功举办,为搭建“政-校-企”产学研合作平台探索了经验,为国内艺术类学科竞赛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创新元素。(宫辞)

[ 责编:田媛 ]

原标题:2023未来设计师(NCDA)大赛“创新创业“赛道全国总决赛举行

来源: 光明网  

教育信息网订阅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