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准确把握法库教育发展方向,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和目标,提前谋划、前瞻部署,推进法库教育高质量发展,1月12日,我县召开2019年教育工作会议。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准确把握法库教育发展方向,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和目标,提前谋划、前瞻部署,推进法库教育高质量发展,1月12日,我县召开2019年教育工作会议。副县长兴颖杰指出,2018年我县...

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准确把握法库教育发展方向,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和目标,提前谋划、前瞻部署,推进法库教育高质量发展,1月12日,我县召开2019年教育工作会议。

  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准确把握法库教育发展方向,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和目标,提前谋划、前瞻部署,推进法库教育高质量发展,1月12日,我县召开2019年教育工作会议。

U504P950DT20190115144345jpg/></p></center><p style=  副县长兴颖杰指出,2018年我县教育事业硕果累累,教育部和省、市领导多次视察法库教育并给予高度评价。这些成绩的取得和全县教育系统广大干部教师辛勤工作及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是分不开的。兴颖杰代表县政府,向大家的辛勤付出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兴颖杰强调,近年来,全县各类教育办学条件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总体水平在沈阳市农村县区里处于领先位置,但与先进地区相比还有一定差距。教育系统要强化责任与进取意识,提高学前教育普惠率,实现义务教育优质均衡,提升普通高中教育质量,推进职业教育产教融合发展,推进法库教育优质均衡发展;要强化队伍建设,抓好校长队伍建设和教师培训,强化师德师风建设,全面提升教育质量;要发挥好家长委员会作用,配合抓好校外培训机构和民办幼儿园的管理,配合做好学校安全工作,强化合作意识,全面推进法库教育高质量发展。

  兴颖杰希望,教育系统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全面落实好全国教育大会和省市县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奋力拼搏,持续深入抓好各项工作,全面推进法库教育高质量发展,为法库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做出积极贡献。

  会上,县教育局负责人与学校代表签订了纠风治乱工作责任状,并对2018年教育工作进行总结,对2019年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同时,会议对寒假工作和寒假期间纠风治乱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各乡镇街道主管教育副乡镇长,县教育研究中心、县教育局机关全体人员,各中小学校(幼儿园)中层以上领导、后备干部,各中小学校(幼儿园)家长委员会主任参加会议。


华人教育信息订阅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