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2019年7月16日,陕西省教育脱贫办公室召开全体会议,传达全省脱贫攻坚工作推进视频会议精神,安排近期重点工作。2019年7月16日,陕西省教育脱贫办公室召开全体会议,传达全省脱贫攻坚工作推进视频会议精神,安排近期重点工作。陕西省教育脱贫办公室第一主任、省委教育工委书记董小龙主持会议并讲话,省教育脱贫办公室主任、省教育厅厅长王建利,省教育脱贫办公室常务副主任、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李智军分别讲话,省教...

2019年7月16日,陕西省教育脱贫办公室召开全体会议,传达全省脱贫攻坚工作推进视频会议精神,安排近期重点工作。

  2019年7月16日,陕西省教育脱贫办公室召开全体会议,传达全省脱贫攻坚工作推进视频会议精神,安排近期重点工作。

  陕西省教育脱贫办公室第一主任、省委教育工委书记董小龙主持会议并讲话,省教育脱贫办公室主任、省教育厅厅长王建利,省教育脱贫办公室常务副主任、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李智军分别讲话,省教育脱贫办公室常务副主任、省教育厅总会计师刘宝平传达全省脱贫攻坚工作推进视频会议精神,安排近期重点工作。

  董小龙指出,脱贫攻坚任务艰巨、使命光荣。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把脱贫攻坚成效作为委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试金石,层层压实责任,加大明察暗访力度,深入基层一线深入开展调研,尤其是对控辍保学这一底线目标,实事求是,深查细纠,确保建档立卡户在退出过程中教育指标不出问题。要改进作风,提升发现问题、改进问题的能力,委厅领导要按照包联市县责任分工,对问题排查和重点工作推进,带着问题,解剖麻雀,深挖细查,力戒形式主义。

  王建利强调,教育扶贫工作要突出控辍保学、精准资助重点,按照分工和包抓市实际,进行重点抽查,督促指导市县和学校举一反三,彻查彻改存在问题,坚决杜绝弄虚作假现象。同时,要加大对教育脱贫攻坚工作中先进典型的总结和推广力度。

  委厅副厅级以上领导,省教育脱贫办公室全体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华人教育信息订阅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