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在全国科学技术周到来之际,由山东大学微生物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山东微生物学会、山东大学植物发育与环境适应生物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联合主办的第五届“启梦微来”公众开放暨科学日活动近日在山东大学青岛校区举行,为青岛市青少年们带来了一场丰盛的科普大餐。  活动精心设置“科普大咖秀”、“科普市集”、“田间微课堂”、“科学家精神教育”等环节,点燃了孩子们对科学的好奇心,培养了他们学科学、懂科学、用科学的能...

<!--enpproperty366029462023-06-01 11:32:04.0<title>第五届“启梦微来”公众开放暨科学日活动举办</title> 29729中小学教育百宝箱/enpproperty--><!--enpcontent--><!--enpcontent-->

  在全国科学技术周到来之际,由山东大学微生物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山东微生物学会、山东大学植物发育与环境适应生物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联合主办的第五届“启梦微来”公众开放暨科学日活动近日在山东大学青岛校区举行,为青岛市青少年们带来了一场丰盛的科普大餐。

  活动精心设置“科普大咖秀”、“科普市集”、“田间微课堂”、“科学家精神教育”等环节,点燃了孩子们对科学的好奇心,培养了他们学科学、懂科学、用科学的能力,引导他们学会以科学的眼光看待世界。

  来自青岛市多个中小学校的300余名学生参与了线下活动,120余万人通过线上直播探究微观世界的奥秘。

第五届“启梦微来”公众开放暨科学日活动举办责编:曾震宇 ]

华人教育信息订阅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