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深圳理工大学官网本科生招生页面显示:学校预计于2024年正式开始招生,首批计划在相关省份开展招生。招生专业为神经科学、生物技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生物医学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等。招生对象主要为理科生。欢迎身心健康、志存高远、勇于担当、独立思考、具有学科特长和创新潜质的优秀高中理科毕业生报考。

  这也意味着深圳理工大学将在今年招收首批本科生,且只招理科考生。

  深圳理工大学

  深圳理工大学(筹)(以下简称“深理工”)是以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优质的科教资源为基础,高起点、高水平、高标准、高质量建设的全日制普通高校,将建设成为产教融合、科教融汇的高水平新型研究型大学。

  深理工主校区占地面积810亩,建筑面积56万平方米。针对粤港澳大湾区战略新兴产业高端人才紧缺的现状,首批已建设生命健康学院、合成生物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生物医学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能源工程学院、药学院等。

  学校打造专业学院-研究院-书院“三院一体”的人才培养架构,构建“基础-专业-创新”梯次推进的本科分轨培养模式以及应用牵引、多学科交叉的产学研协同研究生育人体系。自筹建以来,与中国科学院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香港理工大学等境内外高校联合培养研究生1000余名,培养成效突出。

原标题:深圳理工大学今年首招本科生,招生对象主要为理科生

来源:深圳理工大学  

教育信息网订阅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