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教育教学质量是学校永恒的生命线。为了进一步强化中小学毕业班教学工作,提升教学质量和管理效率。3月2日下午,南县武圣宫镇中心小学召开了六年级毕业班教学质量提升研讨会议。会议由该镇中心学校党总支部书记、驻校第一书记刘建龙主持,该校行政和六年级任课教师共16人参加。会上,刘建龙首先报告详细的剖析了2022年下学期各科成绩和存在的一些问题,并对本届毕业班工作如何备考和强化毕业班教学管理明确了工作目标和措施...

教育教学质量是学校永恒的生命线。为了进一步强化中小学毕业班教学工作,提升教学质量和管理效率。3月2日下午,南县武圣宫镇中心小学召开了六年级毕业班教学质量提升研讨会议。会议由该镇中心学校党总支部书记、驻校第一书记刘建龙主持,该校行政和六年级任课教师共16人参加。

会上,刘建龙首先报告详细的剖析了2022年下学期各科成绩和存在的一些问题,并对本届毕业班工作如何备考和强化毕业班教学管理明确了工作目标和措施。接下来有五位优秀的教师作典型发言,分别从学校、教导处、班级、备课组、学科等层面进行了许多管理、教学等方面的经验和方法的交流。最后该校校长余智斌强调毕业班工作是学校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归宿,在各项工作中是重中之重,要时时刻刻牢固树立质量意识、责任意识、竞争意识、目标意识,要审时度势、凝心聚力提升教育教学质量。

本次毕业班工作研讨会的召开,为毕业班教师下一步的工作,理清了思路,指明了方向,坚定了提升毕业班教育教学质量的决心和信心。(通讯员:余佳卉)

中国教育信息订阅号二维码
中国教育信息微信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