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为各位学弟学妹分享伦敦艺术大学伦敦时装学院留学生公寓。伦敦艺术大学伦敦时装学院是伦敦艺术大学下属六所学院之一,学院开设时装、化妆、美容医疗和生活方式等行业的各类课程,涵盖本科、硕士及留学课程。学院的历史可以追溯至1877年,其前身为皮革贸易学校。

主校区位于繁忙的牛津广场旁边,此外还有五个校区:牧羊人的丛林(Shepherd's Bush)、巴比肯(Barbican)、Holborn、哈克尼(Hackney)、肖尔迪奇(Shoreditch)。

一线英国学生公寓品牌iQ旗下有多栋伦敦艺术大学伦敦时装学院留学生公寓靠近不同校区。Bloomsbury 位于牛津广场校区附近,乘车7分钟即可直达。iQ City 公寓离巴比肯校区仅5分钟的步程,从Holborn校区坐17分钟的公交即可到达公寓。 iQ Hoxton 离肖尔迪奇校区仅8分钟的步程,坐公交17分钟即可到达哈克尼校区。iQ Shoreditch公寓离巴比肯校区和肖尔迪奇校区仅12分钟的步程。坐13分钟的公交即可从。iQ Hammersmith 公寓到达牧羊人的丛林校区。公寓提供电影放映室、洗衣房、健身房和许多其他生活娱乐设施。接下来我们来详细介绍。

Bloomsbury学生公寓地处中心位置,交通便利,有多种房型可供选择。这座公寓提供现代化的套间以及独立的单间和公寓房,距离尤斯顿火车站仅有2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UCL和伦敦大学等大学仅有很短的步行路程。

      Bloomsbury拥有多种社交空间,其中包括电影室、游戏区、阅读休息室和学习区。伦敦市中心的位置让您毗邻众多的酒吧、餐厅和娱乐场所。您距离国王十字圣潘克拉斯大道(King's Cross St Pancras)、大英图书馆(British Library)和托特纳姆宫路(Tottenham Court Road)仅有几分钟的步行路程。

       City位于老街、Shoreditch和Barbican附近,提供位于伦敦市中心的学生住宿。这座建筑提供一系列套房、套间和公寓房,以满足您的生活方式,距离伦敦大学城仅有6分钟的步行路程。乘坐公交车或地铁可轻松到达其他大学,距离Barbican站约8分钟车程。

       City的设备齐全,配有一系列的社交和学习区域。有电影室,宽敞的休息室和室外休闲区。团队还定期组织活动,让你在社交氛围中认识同学。

       Hoxton位于一个富有创意的社区,附近有很多餐饮和娱乐选择。公寓距离Hoxton火车站和Old Street地铁站仅需一小段步行路程,交通连接伦敦四面八方的大学校园,公寓门口便有巴士车站。公寓提供一系列多人套房和单人套间供您选择,均配有床铺、宽裕的储藏空间、私人淋浴室和学习区。

       iQ Shoreditch距离老街的地铁仅有几分钟的路程,提供各种学生住宿。现代化的套间、套房和公寓房满足你的任何生活方式,一系列很棒的社交和学习区域:有健身房、电影室、艺术和舞蹈室、一个户外庭院和一个宽敞的顶层空中休息室,可以看到整个城市的美景。

       Shoreditch距离伦敦的各个大学都很近,包括伦敦时装学院和伦敦大学城市学院在内,步行即可到达。此外,距离伦敦最好的餐馆、夜生活酒吧,以及漂亮的Shoreditch公园和摄政王运河同样很近。

       Hammersmith拥有一系列的单人套房,在伦敦西部这个充满活力的地区提供高质量的学生住宿。公寓附近娱乐场所众多,距离地铁,公交车和不计其数的商店,酒吧和餐馆仅2分钟,距离泰晤士河10分钟。单人套房是独立生活方式的理想选择,设有一张床、学习区、淋浴房和自己的小厨房。

       Hammersmith有一系列的社交和学习空间,包括健身房、游戏室、餐厅、电影院和健身室。住户还可以在当地团队组织的定期社交活动中见面。

       可以说iQ这5栋伦敦艺术大学伦敦时装学院留学生公寓非常出色,从选址到设施,都能带给咱们中国学生良好的住宿体验,为留学打下坚实的基础。

原标题:伦敦艺术大学伦敦时装学院留学生公寓指南

转自:互联网转载 

教育信息服务网订阅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