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大河网讯4月12日,大河网从郑州科技学院获悉,在河南省教育厅近日发布的2022年度全省教育信息工作考核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知中,该校获评教育信息工作考核先进单位,教师李楠、支慧被表彰为教育信息工作考核先进个人。值得一提的是,该校已连续多年被表彰为全省教育信息工作考核先进单位。据了解,郑州科技学院在2022年度,深入挖掘党建思政、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的特色亮点,及时凝练报送高质量信息...

大河网讯 4月12日,大河网从郑州科技学院获悉,在河南省教育厅近日发布的2022年度全省教育信息工作考核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知中,该校获评教育信息工作考核先进单位,教师李楠、支慧被表彰为教育信息工作考核先进个人。

值得一提的是,该校已连续多年被表彰为全省教育信息工作考核先进单位。

据了解,郑州科技学院在2022年度,深入挖掘党建思政、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的特色亮点,及时凝练报送高质量信息,宣传学校的办学成效和典型经验,提升了学校的美誉度和影响力。

“我们将以此为契机,不懈努力,在2023年继续扎实做好信息报送工作,以更多有价值的教育信息,服务全省高等教育事业的发展。”该校党委宣传部部长岳朝杰说。(丁赛赛)

华人教育信息订阅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