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将于2021年12月25日至27日举行。内蒙古满洲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第117号公告,对考试相关工作进行了明确要求。公告中明确指出,2021年12月24日,除尚未解除集中隔离或居家隔离考生外,其他考生持电子或纸质准考证在最多一名家长陪同下可以出入小区到指定地点采集核酸。2021年12月25日、26日、27日上午,除尚未解除集中隔离或居家隔离考生外,其...

  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将于2021年12月25日至27日举行。内蒙古满洲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第117号公告,对考试相关工作进行了明确要求。

  公告中明确指出,2021年12月24日,除尚未解除集中隔离或居家隔离考生外,其他考生持电子或纸质准考证在最多一名家长陪同下可以出入小区到指定地点采集核酸。

  2021年12月25日、26日、27日上午,除尚未解除集中隔离或居家隔离考生外,其他考生可在最多一名家长陪同下自驾车赴考,没有交通工具的由交通保障组安排车辆,考生要点对点往返于所居住小区和考点。

  考试期间尚未解除集中隔离和居家隔离的考生,由社会管控组负责点对点转运至隔离考点。所涉及的集中隔离场所和所在社区要提前做好转运准备,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2021年12月25日至27日,所有考务人员凭工作证出入所居住小区。

  各小区值守单位要严格按公告标准查验放行,做好出入小区登记管理工作。对冒充考生和家长私自外出的及时报告公安部门处理。

  扎区考生的核酸采集和出行安排由扎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组织实施。

  各位考生及家长要严格遵守公告规定,外出及考试期间做好个人防护,不允许从事与考试无关事项,更不能进出其他小区,如有发现按违反疫情防控管理规定处理。

中国教育信息订阅号二维码
中国教育信息微信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