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2022年1月20日在山西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上,省长蓝佛安作政府工作报告。在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部分提到:建设改造100所公办幼儿园、500所寄宿制学校,大力推动“双减”政策落地落实。启动高考改革工作。提升“双一流”建设水平,支持山西大学、太原理工大学、中北大学率先发展,加强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深化省校合作12大基地建设。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优化职业教育布局结构,加快实施职业院校“...

  2022年1月20日在山西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上,省长蓝佛安作政府工作报告。在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部分提到:

  建设改造100所公办幼儿园、500所寄宿制学校,大力推动“双减”政策落地落实。

  启动高考改革工作。

  提升“双一流”建设水平,支持山西大学、太原理工大学、中北大学率先发展,加强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深化省校合作12大基地建设。

  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优化职业教育布局结构,加快实施职业院校“双高”计划。

  办好特殊教育、继续教育、网络教育,规范民办教育发展。

  完善服务全民终身学习的教育体系。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培养高素质教师队伍。

中国教育信息订阅号二维码
中国教育信息微信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