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新科U20男足世界杯冠军乌拉圭队将在陕西对垒巴拿马国家队

新华社西安10月14日电(记者 郑昕 张晨俊)今年6月捧起2023国际足联U20男足世界杯冠军奖杯的乌拉圭队,将于11月12日晚在陕西省咸阳奥体中心与巴拿马国家队进行一场国际足球邀请赛。

在10月14日举行的“咸阳杯·美洲队中国行”新闻发布会上,主办方通报了这一国际赛事的筹备情况。据了解,乌拉圭队此次将派出U20男足世界杯冠军之师的几乎原班人马,对垒现世界排名第45位、曾打进俄罗斯世界杯决赛圈的巴拿马国家队。

咸阳市体育局局长刘杰介绍,举办此次比赛的咸阳奥体中心可容纳3.8万名观众,是2018年陕西省运会的主会场,也承接过2021年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足球比赛。“为鼓励更多人积极参与体育运动,培养和储备青少年足球人才,本次赛事将在西安和咸阳的中小学球员中选拔20名优秀代表,在主席台观赛。”刘杰说。

本次比赛将通过卫星信号向参赛国巴拿马和乌拉圭的电视媒体进行同步直播,让当地球迷也可以实时观看赛事。

华人教育信息订阅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