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雪游龙”迎冬奥后首个国际赛事

北京日报讯(记者 李瑶 通讯员 任颖)11月17日至19日,国家雪车雪橇中心“雪游龙”将举行2023-2024赛季国际雪车联合会雪车和钢架雪车世界杯比赛。这是冬奥会后延庆奥林匹克园区迎来的首个国际赛事。

昨天,“雪游龙”迎来国际雪车联合会雪车、钢架雪车国际训练周。来自意大利、英国、瑞士等国家的运动员们沿着赛道“贴地飞行”,熟悉场地,开始训练。

此次训练周开始前,国际雪车联合会技术代表陆续抵达延庆冬奥村,所有雪车器材运抵场馆。同时,场馆赛道、制冷系统、水电等设施设备全部就绪,确保符合国际训练周要求。

目前,94位来自意大利、英国、瑞士等国家的第一批参加国际训练周的外籍运动员、教练员均已顺利抵达延庆冬奥村酒店并入住。11月6日,各国运动员、教练员进行器材准备,并沿赛道从出发区到结束区,对赛道及弯道冰面情况进行检查。当天还举办了领队会,通报了国际训练周分组及训练安排、医疗计划等竞赛组织细节,介绍了场馆及酒店运行等情况。

训练周期间将对2023-2024赛季国际雪车联合会雪车和钢架雪车世界杯进行全领域全要素的压力测试和全方位检验。

原标题:“雪游龙”迎冬奥后首个国际赛事

来源:北京日报  

教育信息网订阅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