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斯诺克国际锦标赛 张安达逆转奥沙利文

本报讯(记者邓方佳)昨晚,正在天津举行的2023年斯诺克国际锦标赛正赛结束了第七个比赛日的争夺,在当晚结束的一场半决赛中,中国选手张安达在4比6落后的情况下连追5局,最终以9比6战胜现世界第一奥沙利文,职业生涯第二次闯入斯诺克排名赛决赛。

斯诺克国际锦标赛是目前中国最高级别的斯诺克赛事之一,今年吸引了丁俊晖、奥沙利文、特鲁姆普、希金斯等在内的72名球手参赛,其中中国球手12人。

1991年出生的张安达10岁开始正式练习斯诺克,2010年首次参加斯诺克职业排名赛,当年即以亮眼表现闯入斯诺克世锦赛,此后他还获得过一些不错的成绩。本赛季,愈发成熟的张安达在今年10月举行的斯诺克英国公开赛中闯入决赛,这是他职业生涯首次闯入斯诺克排名赛决赛。可惜在决赛中,他遗憾不敌特鲁姆普获得亚军。

张安达本次比赛的决赛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20位的汤姆·福德。

原标题:斯诺克国际锦标赛 张安达逆转奥沙利文

来源:北京晚报  

教育信息网订阅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