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网球 北京东城和济南平分秋色

中国体育报南宁11月14日电 记者卢苇 冯蕾 刘昕彤报道:第一届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网球项目今天在广西体育中心网球中心迎来了最后的较量,决出3枚金牌。济南队斩获两金,张瑞恩收获女单金牌,并与队友石康源搭档夺得混双冠军。

在上午的女单金牌战中,张瑞恩攻势十分猛烈。首盘一开场,她就以4比1率先建立起领先优势。随后,面对对手的奋起直追,张瑞恩凭借过硬的实力和稳定的心态,以6比4拿下第一局。第二局,张瑞恩打得越来越游刃有余,以6比3轻松取胜,为济南队收获网球女子单打金牌。

张瑞恩在下午的混双比赛中表现同样出彩,她与石康源配合默契,以2比0击败成都队夏越/罗熙,再收获一枚金牌。北京市东城区队的白润楷/张筠涵和武汉队的何俊佶/魏彰倩获得铜牌。

赛后,张瑞恩说:“非常感谢我的搭档,虽然比赛中有一些起伏,但我们俩互相鼓励,能获胜是共同努力的结果。”

今天的另一枚金牌来自男单,被北京市东城区队的白文博获得。天津市滨海新区队孟凡茗夺银,武汉队陈烨和北京市东城区队孔维一收获铜牌。

本届学青会网球比赛全部结束,共产生7枚金牌,北京市东城区队与济南队各收获两枚金牌,武汉队、上海市杨浦区队、南京队各获一金。

原标题:网球:北京东城和济南平分秋色

来源:中国体育报  

教育信息网订阅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