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第十四届全国冬季运动会雪车比赛收官 昨日产生2枚金牌

第十四届全国冬季运动会雪车比赛昨天(11月28日)在国家雪车雪橇中心结束最后两个项目的争夺。吉林队怀明明搭档北京队王璇摘得女子双人雪车桂冠,河北队李纯键搭档吉林队吴青泽、陕西队朱自龙和山东队魏鹏,夺得男子四人雪车项目金牌。

女子双人雪车比赛,怀明明/王璇,与应清/王瑜两对组合上演直接对话。

28岁的舵手怀明明与刹车手王璇曾在北京冬奥会上搭档,获得女子双人雪车第11名;本次冬运会,两人配合更加默契,不仅力压应清/王瑜组合获得冠军,而且4分05秒91的成绩比北京冬奥会时快了2秒35。

四人雪车项目,本次冬运会只有男子选手比赛。刚刚参加完世界杯延庆站四人雪车赛事的两位舵手李纯键、孙楷智,在“十四冬”赛场上展开较量。这一次李纯键组合笑到了最后:在更换了一名刹车手、由吴青泽替换世界杯时的匙翔宇后,最终李纯键组合以3分55秒26的总成绩获得“十四冬”男子四人雪车项目的金牌。

原标题:第十四届全国冬季运动会雪车比赛收官 昨日产生2枚金牌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教育信息服务网订阅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