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2023中国网球巡回赛三亚站暨三亚网球挑战赛新闻发布会举行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赖书闻

11月29日,2023中国网球巡回赛三亚站暨三亚网球挑战赛(CTA500)新闻发布会在三亚国际网球中心中央球场隆重举行,正式宣布中国网球巡回赛这项国家级品牌赛事首次落户三亚,比赛将于12月2日和3日在三亚国际网球中心盛大上演。

据悉,2023中国网球巡回赛三亚站暨三亚网球挑战赛(CTA500)是三亚市以及海南省迄今为止举办的最高级别网球赛事。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蒙绪彦等嘉宾一起出席本次新闻发布会,共同见证三亚网球发展开启崭新篇章。发布会由国内知名网球评论员胡力涛主持。

三亚是最著名的海滨旅游度假胜地之一,在冬季三亚更是成为很多游客的首选旅游目的地。中国网球巡回赛的到来,让三亚成为举办此项赛事最南端的城市,将极大推动三亚“体育+旅游”新业态的不断丰富和产业链延伸,为未来吸引更多国内、国际品牌落户三亚,促进三亚的城市建设,以及产业的健康和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原标题:2023中国网球巡回赛三亚站暨三亚网球挑战赛新闻发布会举行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教育信息服务网订阅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