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

速滑世界杯波兰站:高亭宇500米摘金 宁忠岩1500米夺铜

新华社华沙12月9日电(记者 张章 张琨)在9日进行的国际滑联速度滑冰世界杯波兰站比赛中,中国选手、北京冬奥会冠军高亭宇夺得男子500米金牌,宁忠岩在男子1500米中获得铜牌。

在当天的男子500米比赛中,保持赛道纪录的高亭宇与此前一天获得1000米金牌的美国选手斯托尔兹分在第二组,最终内道出发的高亭宇以34秒70完赛,为中国队夺得本站比赛的第一枚奖牌。加拿大选手迪布勒伊以34秒77获得第二名,曾获得北京冬奥会500米铜牌的日本选手森重航以34秒82获得第三名。

在男子1500米比赛中,挪威选手孔斯海于格以1分46秒41夺冠,斯托尔兹获得亚军,宁忠岩为中国队获得一枚铜牌。

在女子1500米比赛中,世界纪录保持者、日本选手高木美帆以1分56秒63夺得冠军,来自荷兰的格勒内沃德和贝恩分获二、三名。中国选手韩梅获得第四名。

在当天的女子500米比赛中,北京冬奥会金牌得主、美国选手杰克逊夺得冠军。在男子和女子团体追逐赛中,美国队和日本队摘得金牌,中国队分别获得第五和第四名。

国际滑联速度滑冰世界杯波兰站于8日至10日在马佐夫舍地区托马舒夫举行,10日将进行第二次男子500米、女子1000米、男子5000米和女子集体出发的比赛。

原标题:速滑世界杯波兰站:高亭宇500米摘金 宁忠岩1500米夺铜

来源:新华社  

教育信息服务网订阅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