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中式台球世锦赛决出四强 卫冕冠军郑宇伯、陈思明出局

新华社南昌12月13日电 第六届中国台球协会中式台球世界锦标赛13日在江西省上饶市玉山县结束1/4决赛的争夺。上届冠军郑宇伯、陈思明在男子组与女子组双双出局,无缘卫冕。

本次有望冲击三连冠的郑宇伯与2017年赛会冠军杨帆狭路相逢。杨帆早早建立10:4的领先优势,郑宇伯虽奋力追赶,但仍以11:13告负。杨帆将在半决赛中对阵自己的徒弟、上届决赛不敌郑宇伯的赵汝亮。另一组半决赛则由淘汰名将张堃鹏的“黑马”徐天伟对阵沈申义。

女子组方面,卫冕冠军陈思明9:11不敌刘夏芝止步八强,后者将与何心如争夺决赛门票。下半区两场1/4决赛均通过决胜局分出胜负,唐春晓在8:10落后的情况下连赢三局,11:10逆转2017年赛事冠军付小芳,张沐妍在两位“00后”的直接对话中以同样比分绝杀史天琪。

本届赛事共吸引到41个国家和地区的496位球员,参赛人数创赛事新高,是全球规模最大的中式台球比赛。根据赛程安排,男子组、女子组决赛对阵将在14日出炉。

原标题:中式台球世锦赛决出四强 卫冕冠军郑宇伯、陈思明出局

来源:新华网  

教育信息服务网订阅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