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5日,中国人民大学与中国劳动关系学院签署全面合作框架协议,推动两校合作交流向全方位、多领域、深层次迈进开启两校全面合作新篇章。

  中华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组织部部长王娇萍希望两校充分发挥办学优势,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体系化研究和学理化阐释,更好服务党的教育事业和工运事业发展需要;深入开展全面合作,重点在一级学科建设、高水平科研、劳模班培养、干部师资队伍建设等项目上进一步深化合作,努力打造校际交流合作的典范。

  中国人民大学党委书记张东刚指出,中国人民大学与中国劳动关系学院同源一脉、渊源深厚,共同肩负着领袖的殷切嘱托。中国人民大学将与中国劳动关系学院一道,共同培育和造就一大批堪当民族复兴重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着力建构劳动科学中国自主知识体系,扎实推动两校战略合作取得丰硕成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2017年9月29日,中国人民大学与中国劳动关系学院签署全面合作框架协议,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推动中国人民大学建成“人民满意、世界一流”大学,推动中国劳动关系学院建成“劳动关系和工会领域国内一流、国际知名大学”。六年来,两校在科学研究与社会服务、人才培养、管理干部交流、师资队伍建设、建立战略合作工作机制等方面深入开展合作。

原标题:中国人民大学与中国劳动关系学院签署全面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中国人民大学  

教育信息网订阅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