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8月19日,门头沟区科普服务中心在区科技馆举办了2022科普夏令营。来自向阳、新桥、剧场东街的二十多名中小学生参加了夏令营。...

8月19日,门头沟区科普服务中心在区科技馆举办了2022科普夏令营。来自向阳、新桥、剧场东街的二十多名中小学生参加了夏令营。

首先,科技馆一层的全国道德模范事迹展吸引了同学们的目光。生物多样性展厅精美的百花山动植物图片引起了大家探知知识的渴望。保护身边的生态环境,就是保护我们的未来。在五层科普展厅,同学们戴上三维眼镜,感知立体星座图像。在二层VR空间展厅,同学们穿戴好VR设备体验虚拟滑雪、模拟飞行、模拟驾驶。

通过高科技的科普互动展品让同学们感受到的祖国科技发展的日新月异,激发了同学们的创新思维、探知未知的热情。

区科普服务中心将立足自身科普场馆优势,不断挖掘潜力,紧密贴合热点科学主题布展,争取社会各方资金,及时更新展品,成为我区科学技术普及的一个窗口。为北京市全民科学素质提高,为门头沟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做出我们科普人的贡献。

华人教育信息订阅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