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近些年来,中国教育信息化行业的发展取得了长足的进步,行业市场规模也不断扩大。根据市场调研在线网发布的2023-2029年中国教育信息化行业市场竞争模式分析及发展前景预测报告分析,2018年,我国教育信息化行业市场规模达到1 69万亿元,同比增长19 3%,比2017年增长了947 5亿元,实现了稳步发展。...

近些年来,中国教育信息化行业的发展取得了长足的进步,行业市场规模也不断扩大。根据市场调研在线网发布的2023-2029年中国教育信息化行业市场竞争模式分析及发展前景预测报告分析,2018年,我国教育信息化行业市场规模达到1.69万亿元,同比增长19.3%,比2017年增长了947.5亿元,实现了稳步发展。

首先,随着政府对教育信息化环境的持续投入,教育信息化行业市场规模将不断扩大。目前,我国正在大力发展网络教育,支持教育信息化,鼓励基础教育及教育信息化机构开展网络教学,推动普及信息技术在学校的应用,不仅为各类学校提供了网络教学环境,同时也为教育信息化行业提供了更多的发展机会,从而促进了教育信息化行业市场规模的不断扩大。

其次,与此同时,随着政府对教育信息化发展的支持,教育信息化行业市场规模也将得到进一步扩张。政府计划到2020年,将中小学教育信息化提升到一定水平,为此,政府将继续投入大量资金,支持学校建设信息化基础设施,推动各种信息技术在校园内的广泛应用,从而为教育信息化行业发展提供政策保障,并使行业市场规模得到持续的扩张。

再者,教育信息化行业市场规模的扩大也与教育信息化技术的不断发展有关。近年来,教育信息化技术发展迅速,从虚拟仿真到虚拟实验、虚拟现实到智能教育,各种虚拟教学环境不断涌现,使得信息技术在校园的应用变得更加普及,从而推动了教育信息化行业市场规模的持续扩大。

未来,中国教育信息化行业发展前景广阔,市场规模有望进一步攀升。预计到2021年,中国教育信息化行业市场规模将达到2.1万亿元,同比增长20.1%,比2020年增长418.6亿元,仍将保持较高的增长速度。

总之,中国教育信息化行业市场规模正在不断扩大,未来发展前景广阔。政府将继续支持教育信息化发展,投入大量资金,加大技术支持力度,促进教育信息化行业市场规模的不断攀升。


中国教育信息化行业市场规模及未来发展趋势

华人教育信息订阅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