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络出口带宽不低于1000M或班均出口带宽不低于100M,满足高峰期的群体并发访问,鼓励接入区域教育网络;教师用计算机配备率达到100%;学生用计算机配置满足信息技术(科技)和相关学科教学需求,保证上课时每生一机……

  日前,河南省教育厅印发《河南省中小学智慧校园评估标准(试行)》,明确6大项一级指标和21项二级指标,评估办法主要包括查阅资料、实地查看、观看演示、调查测评等多种形式。

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印发《河南省中小学智慧校园评估标准(试行)》的通知

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航空港区、省直管县(市)教育局,各厅直属实验中小学: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教育数字化战略部署要求,加快推进中小学智慧校园建设,引导全省中小学校数字校园建设转段升级,以评促建、以评促用、以评促改,省教育厅制定了《河南省中小学智慧校园评估标准(试行)》,现印发给你们,请结合实际抓好学习贯彻,督促落实。

  附件:河南省中小学智慧校园评估标准(试行)

  2023年11月6日





原标题:《河南省中小学智慧校园评估标准(试行)》发布

转自:互联网转载 

教育信息网订阅号二维码